补档/扩列+1648968190

代了,脑了大学生

克拉克用手捂住脸不敢看正在自己身上做俯卧撑的萨贝达,萨贝达本来是被迫推出来的。

很尴尬,但是又被可爱到。

他认识这个男生,隔壁班的副班长,笑起来会带点羞涩。但在此之前两个人并没有过交集。把自己的帽子放在克拉克脸上防止两个人尴尬。

他妈的克拉克更尴尬了。

他知道萨贝达是好意但是帽子传来男大学生的味道。他有些洁癖,不喜欢汗味,在太阳底下陌生男大学生的气息滚烫喷洒在脖颈

好吧其实并不陌生

没人知道性情温润的好学生克拉克曾经被体育生的腹肌晃过眼,容易疲劳的身躯十分羡慕这样的青春活力,羡慕那种充满爆发力的健康。

两个从没有过直接交集的人此时正以一种非常尴尬的姿势面对面。萨贝达在克拉克上方做着俯卧撑,体育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跟克拉克贴近。两人隔着帽子鼻尖相触的时候克拉克能清楚地闻到少年身上浓郁而干净的阳光气息。

“呼……”萨贝达停下了做俯卧撑的动作站起来喘口气,克拉克也跟着坐起来。萨贝达低头擦擦额头上的汗,抬头的时候刚好碰上克拉克看向自己的目光,他愣了愣随即露出一丝笑容。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克拉克转移视线望向窗外,他现在不知道怎么打破僵局。而且他心跳很快,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或许是因为闻到了萨贝达身上那股淡淡的香皂味道。

萨贝达走过去拿回自己的帽子戴在脑袋上,两个人心照不宣回到自己的队伍。

评论(1)
热度(38)

© 法外窒息木易酱 | Powered by LOFTER